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

滑板基礎教學 影片輯

當年剛開始接觸滑板時 總是喜歡看一些教學的影片

看完之後 馬上路上試一下影片上所教的東西

儘管只是單純的滑行 踢踏

但份雀躍是不管新手老手 只要是身為一個滑板人

都會擁有的一份心情。


題外話

當年就是看這些影片開始一路玩過來的



開場OPENING

滑行/剎車 PUSH/STOP



轉彎TURN



踢踏TIC TAC

豚跳OLLIE


阿祥 Pop Shuvit 示範講解



小內 Kickflip(腳尖翻板) 示範講解




樹庭 Heelflip 示範講解



另外 稍微講解一下 翻板

一般我們有分 腳尖翻板(KICKFLIP) 腳跟翻板(HEELFLIP)

我本身是練 腳跟翻板

個人的感覺各有不同 所以從翻板開始

就是屬於個人風格的支線了

台南科大的滑板人們 加油吧!!!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是國小5升6.我再放暑假我爸爸幫我買了滑板
    因為我看到了妳們影片 開始有興趣
    不過.....妳們在台北教課...我員林
    好可惜喔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