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

Alex Olson joins Nike SB team


相信大家這幾天ㄧ定有注意到NIKE SB發出的大消息。
沒錯!原本隸屬於VANS團隊的Alex Olson 加入了NIKE團隊,這對兩家公司的粉絲都投下了顆震撼彈!

下列是雜誌訪問Alex Olson 的去留原因
也許你也可以看出一點溪峭....






記: 請問這份NIKE的合約是怎麼來的啊?


A:我對VANS的合約流程不滿,進而促使我與NIKE的簽約。我的合約期已經到了,但我只是沒有繼續和他們續約,因為我對合約上有了些疑問,我詢問公司的意見,但是他們竟然要我搭著車大老遠的到他們總部那釐清,後來我朋友Brian Anderson問我如果有天NIKE簽我,我會願意嗎? 那個時候因為Robin離開了VANS,我也沒有什麼積極的心態想要待在這個團隊。六個月過後,Hunter打了電話給我,說NIKE有份合約願意和我簽,在那當下我馬上簽下了合約,加入了NIKE的團隊。






記:NIKE他們和你約在高級的餐廳與你討論合約嗎?


A:對阿,他們給我的感覺都還不錯,所以我就簽下合約了。




記:你知道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嗎?


A:不知道,我也覺得很驚訝,因為他們也覺得過一陣子我還是會續約,我也不在乎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繼續簽VANS的合約,直到NIKE的事情發生了。那份合約大概還躺在我車子的某處吧!




記:但是你在2005年的比賽中卻穿了NIKE


A:哈哈哈,那是因為Anthony Van Engelen在那個時候贏得了DC團隊的合約,所以他也沒辦法穿其他品牌的鞋子。之後,他對我說:這雙給你,我不會再穿其他鞋子。很剛好的,我正需要一雙鞋,而那也是我的尺寸。




記:你會覺得NIKE只是再利用你來幫助他們達到最強團隊的稱號嗎?


A:哈哈!不會阿,他們是再利用我來為他們的滑板產品背書? 話是這樣沒錯,但是這就是為什麼每個公司都要簽約選手的原因阿,贊助商的目的就是為了這個。




記:關於你的NIKE廣告,那是一次成功嗎?還是多做了幾次?


A:沒有!一次就成功了。






記:真的?


A:對!




記:所以…你在NIKE團隊裡待的怎麼樣?


A:很好!我很希歡他們所有的人,相較之下我並不喜歡之前VANS的陣營。我伊些比較親近的朋友也都在NIKE團隊中。我們最近去了一趟很酷中國之旅!我們不管做什麼都在一起,很多好玩的事情。電視很快就會在暑假時撥放這部影片。




記:當你要從VANS跳槽到NIKE時,你有問問你爸的意見嗎?


A:只有小問一下,他只對我說:就隨你的意思去做吧。畢竟他知道我不是一時衝動。






記:那你星期四晚上在做什麼?


A:我在看一些choocolate影片的拍攝手法和內容。我覺得NIKE接下來會拍些影片,基本上NIKE和GIRL的影片中,NIKE團隊的人有一半的人都在GIRL團隊中。








送上 Alex Olson 在紐約的影片!





原文出處:http://espn.go.com/action/skateboarding/blog/_/post/7722858/alex-olson-joins-nike-sb-tea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